nixhhuierma

喜欢运动番,会努力更新

投捕组合12

“哟,泽村你回来了。”正在打电动的仓持听见身后的关门声回头一看是今天从早到晚都不见人影的泽村,仓持嘴里含着吃布丁的塑料勺子迷糊不清对泽村说:“我说啊泽村,其实没必要起那么早的。你完全可以跟我一起走的,今天一起来发现自己的后辈不见了你知道我心里有多着急吗?”

仓持一边把增子学长在电玩里打得落花流水一边对身后的泽村说着。

“仓持学长…”泽村低头喊了一声仓持。

仓持闻声回头,泽村可怜兮兮抬头瘪嘴看着他不说话,仓持咳了一声缓解自己心里的尴尬,仓持问泽村:“怎么了?做出那种样子。”

泽村没有回答,直冲冲的往仓持怀里撞。泽村窝在仓持怀里抬起头,脸上全是可怜兮兮的眼泪,仓持脸被泽村的大动作给整红的,身体僵硬的动都不敢动,这时泽村还问仓持;“学长,我是不是很弱啊,今天跑步都是倒数第二…”

泽村说话时吐出来的气喷洒在仓持的脖颈上,热热的,湿湿的。

仓持没有回答,仓持也没有任何动作,安慰没有,嘲笑没有。

简单来说,仓持大脑当机了。

泽村抬头看到仓持前辈发呆盯着自己看疑惑的歪了歪头:“前辈,你在听我说话吗?”

仓持就像被强行从梦魇梦境中拉出来一样呆呆愣愣的,咽了把口水支支吾吾回答泽村:“听着的,没关系,再弱也可以通过后天锻炼来进步的,你仓持学长带你一起锻炼!”

仓持说完泽村愣住了,在旁边打电动的增子前辈也停下根本跟不上屏幕小人动作的手,我记得泽村问的是‘仓持前辈你有没有抗力球?’。增子疑惑了两秒又继续手指前前后后操作手柄,人总有听错问题的时候,嗯!听错了。

跪坐在仓持面前的泽村圆溜溜的眼睛一弯哈哈大笑起来:“仓持前辈你是练习太辛苦出现幻觉了吧?”

“哎?”仓持疑惑了一声。

“所以不少运动员都说要劳逸结合,哈哈哈哈不然就会出现听觉混乱视觉错乱哈哈哈哈。”泽村笑的好大声,“仓持前辈明天好好休息一下吧哈哈哈哈。”

“抗力球我有。”仓持在泽村的笑声中默默拿出来一个蓝色的球,仓持双手捧着扔给泽村,被扔过来的球托着泽村的双手砸中地发出闷响,也让泽村产生还好这是一楼,不然这个声音一定会被骂的,泽村往上提了提,在接过这蓝色抗力球时他没有想到会这么重。

“泽村你知道这个是干嘛的吧,这个是锻炼躯干防止受伤的,不过虽说是避免受伤,但你别练着练着把自己砸伤了。”仓持看向低头无言默默抚摸球的泽村,心里被嘲笑生的气看到泽村完全消了下去,心里一软对泽村说出让他小心的话。仓持想,看泽村这个样子,估计都没碰过抗力球吧。

泽村初中是一个小地方的,但所在的棒球部是最好的。泽村来东京读书学习棒球前一直以为自己和东京这种大地方的学生相差也不算太大,但仓持猜对了,泽村没有碰到过现在手上这么重的抗力球。

以前做的防伤训练凭手上这个球硬要按以前的动作训练可能会向仓持前辈说的,为了防受伤结果被砸伤,泽村仰头看向头顶漆黑的夜色,在长泽的晚上一抬头就能看到的满天繁星在这里反而是漆黑一片,泽村坐在路边怀里抱着被焐热的球,现在的天气说热也不算热,谈凉也不能说凉爽,只能说迎面而来的晚风是吹平了泽村内心因为认知差距产生的燥热。

因为不会用受伤的话,应该会被仓持前辈笑吧,嗯…增子前辈也可能会跟仓持前辈一起笑。泽村心里想着,手上不停抚摸怀中的抗力球。

突然寂静无声的背后响起拖鞋的踢踏声,泽村往身后一瞧,一个拿着脸盆穿着T恤的棕发男子慢慢出现。

“东条。”泽村主动跟他打招呼。

“哎?!”东条被吓了一跳,他没想到泽村会在这里,“泽村?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不去洗澡吗?”

“在练习。”

“现在吗?好厉害。”

“不过,我想问东条你,”泽村举起怀中的蓝球,东条才看见泽村还拿着抗力球,“这个,东条是怎么用的?”

泽村面带祈求问东条。

东条对泽村好感还是挺大的,在东条眼里,跟他一起比过赛的泽村不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心比天高,狂妄自大,反而,泽村是聪明大心脏,有勇有谋,是完美的存在。东条看着泽村,看他拿着抗力球不会用的样子,东条感觉到一丝真实,原来泽村也跟我一样啊,也有不懂的地方。

东条把手上的脸盆放在地上,接过泽村手中的球,对泽村慢慢演示:“这个,要这么练……”

“我觉得,泽村很强。”东条坐在台阶上撑手看着练习的泽村,对泽村说。

在泽村不解的眼神下,东条只是笑了笑,仰头撑手看向天空对泽村说:“超过我了。我听说泽村初中还是队长,真厉害。说起来我还得感谢泽村你,如果不是你之前说的话,我可能会因为上次练习比赛而失去信心呢。”

“那如果没有我,你会彻底放弃棒球吗?”泽村停下手中的动作,抬头问东条。

东条低头与泽村对视,微笑着对泽村说:“不会。”

东条回答完泽村的问题,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笑着对泽村说:“那个,我虽然不知道你和克里斯学长到底怎么样了,但克里斯学长很强,泽村你一定会在克里斯学长那里学到很多东西的,嘛…毕竟是克里斯学长。”

“克里斯…学长?怎么感觉东条你很了解克里斯学长?”泽村听东条一口一个克里斯,感觉很了解克里斯学长,泽村疑惑问向东条。

东条被泽村搞迷糊了,他笑了笑回答泽村:“我是克里斯前辈的学弟啊,我们是一个棒球队的。”东条指了指自己。

东条秀明,初中是关东前四名棒球队的正选投手,国中三年级是松方少棒的王牌。

克里斯学长是东条的初中学长,泷川克里斯优,我记得是克里斯前辈全名来着,啊…泽村想到了两年前那个听过几句耳朵的天才捕手,当初好像是因为那人喜欢就不关注那个捕手了,名字好像是泷川…泽村已经确定初中那位被他忽略的天才捕手就是现在跟他搭档的克里斯前辈了。

果然那人喜欢的选手跟我走不到一起去,泽村暗地里握紧拳头,想起那让人讨厌的面貌泽村牙齿都快咬碎了。

“哈哈哈原来如此,”听了泽村解释自己为什么会不认识克里斯学长的理由后的东条哈哈大笑,“难怪泽村你那么抵触克里斯学长,不过只是因为初中死敌的原因,克里斯学长就被讨厌了,那克里斯学长也太委屈了吧哈哈哈。”

东条知道泽村不认识克里斯威名后心情很好的样子,泽村看东条牙齿都笑出八颗了。

泽村摆摆手急忙对东条解释道:“我才不是因为这个就讨厌克里斯前辈的!不对!我没有讨厌克里斯前辈!”

看着东条开心的样子泽村也不明所以,这几天被克里斯冷淡的委屈从心底慢慢浮起来,泽村对东条说:“我倒是觉得克里斯前辈讨厌我,不愿意教我。所以东条你怎么那么开心?我被讨厌了你那么开心!”

东条笑着看向泽村的眼睛,泽村看见了东条眼里的安心,东条开口道:“嗯…怎么说呢,我怕泽村和克里斯学长闹翻,我觉得克里斯学长会和泽村你玩的很好,毕竟都是情报系哈哈。泽村不是对我们这种初中有点名声的投手捕手调查过嘛?了解一下克里斯学长吧。”

“我相信克里斯学长是一位所有投手都会喜欢的捕手,泽村你对所有捕手都数如家珍,结果连克里斯学长的全名模模糊糊记不住,克里斯学长会很委屈的。”

泽村晚上躺在床上想着刚才东条的话,委屈?克里斯前辈委屈吗?泽村脑子里闪回无数张克里斯嫌弃自己的脸。

泽村不断思考今天以后该怎么对待克里斯前辈,不过克里斯前辈应该不会像东条说的那样在意他的态度,处不来就不处了,没必要为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后背而伤心难过,委屈什么的…克里斯前辈应该没有这种想法吧?

泽村脑海里又闪过克里斯那双毫无高光的眼睛,捂着嘴巴缓缓坐起来,心里全是惶恐不安,一直想着如果克里斯前辈真像东条说的那样该怎么办?

枕头边放着泽村的捕手记录手册,这几天因为克里斯前辈让泽村心烦意乱根本没有打开过这本笔记本。泽村一页一页翻看,看的同时不断回忆这些捕手的特点,性格,行为习惯,翻到最后一页泽村的手突然停住了,最后一页是他对克里斯的记录。

“是一位没有记忆点的捕手,估计是因为被御幸一也抢走正捕的位置对身为前辈的自己自我怀疑然后自暴自弃了吧。”泽村盯着最后一句话,心里慢慢充满否定的情绪,克里斯前辈好歹是松方少棒三年正捕还是三年级的前辈,怎么可能会仅仅抢了正捕的位置而自暴自弃。

泽村拿着本子下床,走到书桌前拿起笔盯着那行字屏住呼吸要把那句话划掉。

笔尖的滚珠滑过纸张发出沙沙的响声,现在已经是半夜了,仓持和增子前辈不会像刚刚他进宿舍那样吵闹,但两人都没有睡,各自躺在各自的床做着自己的事情。看到泽村下床拿着他的《捕手记录手册》两人都有点惊奇,仓持更是直接坐起来看泽村到底要干嘛。

只见泽村拿着笔在本子画了两笔后,又停下犹豫还该不该继续画下去,泽村的手被幽暗的灯光投影在增子床的墙上,增子看到墙上拿着笔的手晃动一下又停住了,接着泽村深呼一口气,慢慢吐气的同时将手里的圆珠笔轻轻扣在桌子上。

增子看见泽村放笔后就闭上眼睛打算闭眼入睡。

泽村对他说道:“增子前辈有克里斯前辈的ins吗?我需要克里斯前辈的联系方式。”

评论(2)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